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今晚黄鹤楼战深圳科健 一场比赛两种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目标相同,心情却不同,今晚武汉与科健一役就是如此。

  武汉队高度重视

  去年科健曾在主场5:2大胜武汉队,惨痛的经历让武汉队对今晚的比赛格外重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昨日下午,武汉队并未按惯例到新华路适应场地,而是在基地苦练。训练刚开始,俱乐部官员陈林发现一个陌生人在场边边看训练边记录。陈林以为是深圳记者来刺探情报,一问才知,此人是本地一家报纸的实习记者。另外,武汉队也未放松对“敌情”的侦察。昨日下午5点,当科健队在新华路适应场地时,武汉队助理教练陈方平便和陈林跟了进去,将对方的备战看了个一清二楚。

  科健队轻轻松松

  虽说面对中甲领头羊,但科健队并未显出慌乱。这一点,从他们昨日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的适应场地训练便可看出。

  在抢圈训练中,主帅王宝山将一顶蓝色的帽子反戴着,混进球员中抢起球来。其间,还不时传来他和弟子发出的爽朗笑声。接下来,王宝山将球员分成两部分:前场球员练习射门,后场球员练习对高球的防守。按惯例,最后应是分队练习,但王宝山却将这一项省略了,不知道他是否已胸有成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