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魔术重塑弗老大形象 弗麦交易竟始于为姚明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49 新华网

  又一天过去了,火箭队总经理的电话并没有响起,在休斯顿时间周六凌晨到来的时候,弗朗西斯还是火箭的人,麦克格雷迪也仍是魔术的人。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魔术队今天仍拒绝敲定与火箭队的交易,但奥兰多方面传来的信号还是值得高兴,奥兰多媒体透露魔术队最终应该还是会接受这笔交易,因为弗朗西斯正是他们希望得到球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昨天弗朗西斯的经纪人透露弗朗西斯在与魔术队总经理韦斯布罗德的电话中被魔术队的重建计划打动,改变了最初的想法。魔术队总经理稍后在接受奥兰多媒体采访时也赞扬了弗朗西斯,他表示:“弗朗西斯最初不愿离开火箭只是出于他对火箭队的忠诚之心,并非不愿为魔术队效力。”

  韦斯布罗德的表态目的很明显,就是在奥兰多媒体重新树立弗朗西斯的形象,为弗朗西斯最终加盟魔术队打好基础。因为弗朗西斯最初的态度已经使奥兰多当地球迷和媒体对他的加盟是否能给魔术队带来好处产生了怀疑,现在魔术队必须先打消他们心里的问号。

  韦斯布罗德今天还对当地媒体公开表示弗朗西斯坚韧的品质非常适合魔术队的重建,“他是我喜欢的球员,因为他打球的方式和他的为人,我们有共同语言,他是个坚定而又有竞争精神的人,他渴望胜利。”韦斯布罗德说。

  在韦斯布罗德和弗朗西斯昨天20分钟的电话中,他们谈到了一个话题是上赛季弗朗西斯在赛场上的一次风波,当时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在姚明头上扣篮后狂叫不已,弗朗西斯看不过眼,走过去推了比自己块头大许多的斯塔德迈尔一把,两人险些动起手来。

  韦斯布罗德表示:“他推斯塔德迈尔的那一刻也就是我决定他是我喜欢的人的时候,尽管那时我还不是很了解他,但我知道他是那种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的人。”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之后,魔术队当地时间周五的主要工作是向奥兰多介绍他们的新秀状元霍华德,因此与火箭队的交易暂时没有更进一步的行动。弗朗西斯则回到了休斯顿,参加好朋友范-埃克塞尔的慈善周末和名人高尔夫赛。

  “我们已经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雷德表示,“也许这样的过渡时期无法使每个人都满意,但我们不能操之过急,必须按正确的步骤一步步来。过去几天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少有效的进展。”(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