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酷战之人物:内德维德膝盖异于常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2∶1击败德国队的比赛中,主帅布吕克纳因担心内德维德(左图)膝伤加重而将爱将雪藏。24日,离比赛结束还不到12个小时,内德维德就饶有兴致地恢复了正常训练。

  一大群忠实的球迷在捷克训练营周围为自己的英雄们欢呼。慢跑,加速跑,急转和急停,内德维德丝毫没有任何疲劳的迹象,甚至也看不出他膝部有轻伤,他和其他22名队友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但是,据捷克队队医佩特·克雷伊奇介绍,内德维德是独特的,是唯一的膝盖骨由3块不同的骨头组成的球员。“大多数人的膝盖骨是一整块骨头,”克雷伊奇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还有1%的人有两块膝盖骨,而内德维德的膝盖骨是3块。”“我们真正发现这个情况,是在他去意大利并第一次接受队医检查的时候,”克雷伊奇解释说,“在此之前,我想没有人意识到这一点。”

  克雷伊奇同时表示,内德维德与众不同的膝盖骨可以解释他身体下倾,拖曳双足不停地来回奔袭的跑步姿势,以及他如何能在被众多对手紧逼的情况下,巧妙地把球控制住。

  作为捷克队的绝对核心,内德维德刚刚迎来了自己代表国家队比赛10周年纪念日。1994年6月,内德维德首次披上捷克国家队战袍。两年后,他从国内的布拉格斯巴达队转会拉齐奥,由此开始意甲之旅。2001年,内德维德加盟尤文图斯,并当选去年的欧洲足球先生。

  (体坛)(观宇/编制)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