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酷战之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捷克要忘掉小组赛胜利

  新快报讯(记者 叶庆文)捷克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成为16强里积分最高的晋级队伍,然而,捷克并没有骄傲自满,助理教练本拉尼克向队员们强调,三战全胜对于1/4决赛毫无意义,8强的赛事成为捷克在欧锦赛中的新起点。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本拉尼克与主教练布吕克纳一起工作达7年之久,他对捷克传媒关于队中有伤兵的报道予以否认,表示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此前,传媒曾透露捷克有四名球员带轻伤,中场球员内德维德膝盖受伤,前锋巴洛什扭伤了足踝,前锋洛克文茨足踝受伤,后卫布尔夫拉伤了小腿。尽管巴洛什因伤缺席训练,本拉尼克认为所有球员在周日都可以上阵。

  问及丹麦有何威胁时,本拉尼克表示,在小组赛中进了3球的丹麦前锋托马森的进攻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不会太在意丹麦的进攻。“我们更加关心丹麦队如何给托马森制造机会,”本拉尼克说,“丹麦队组织进攻和防守很有一套,他们的整体配合很好。”

  丹麦队主帅奥尔森此前曾公开赞扬过捷克足球,对此,本拉尼克认为这只是奥尔森表面的溢美之词,丹麦队早就做好了对付捷克的准备。“我感谢奥尔森对我们的赞美之词,但我们知道丹麦队极具威胁性。如果我们太自信,就会导致失败”本拉尼克说。

  尽管本拉尼克表现得很谦虚,但捷克中场球员斯米切尔就表示,所有球员都非常自信可以击败对手。“我们已经杀进了1/4决赛,但我们并不会就此止步,”斯米切尔说,“我们知道丹麦队很强,我们对他们怀有敬意,但我们并不惧怕丹麦队或其他任何一支队伍。”“我们很清楚,我们可以用多种方式发动进攻,而防守是我们的弱项。我估计周日的比赛是一场互攻赛,会有很多进球,是一场很具观赏性的球赛。”斯米切尔说。丹麦前场伤筋动骨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黄嘉鑫)相对于核心球员休整了一场比赛的捷克,丹麦队的N·延森和桑德由于受伤可能缺席比赛,不过丹麦人依旧信心十足。

  由于捷克提前一场就确保出线,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当中雪藏了大部分主力,1/4决赛他们可以说是以逸待劳。而丹麦则要拼杀到最后一轮才惊险晋级,在与意大利比赛中受伤的前锋桑德在与瑞典的比赛中又加重了。

  由于桑德的伤势比较严重,主教练奥尔森可能会改变阵型,让托马森作为单前锋顶在突前位置,让C·延森出任前腰;或者会派上来自德甲波鸿的前锋马德森代替桑德的位置。

  丹麦后卫线上的“老意甲”赫尔维格,曾在过去的11个赛季中在意甲的乌迪内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队效力过,他和位置左移的尤文图斯队员内德维德克隆“意甲对抗”。“所有人对他(内德维德)都很熟悉了吧,我就不需要长篇大论了。”赫尔维格说,“内德维德的技术非常出色,一旦他拿球启动后很难阻止他,不过我会尽全力去防守,抢断他的球。”

  丹麦在与捷克过去的18次正式交锋中只赢过捷克一场,但是在小组出线之后,全队对以后的比赛充满信心。赫尔维格表示丹麦队目前气氛高涨。“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也有突出的球员,但是在比赛中,你看到的是一个整体。”(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