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哈格尔运筹帷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9 生活日报

  希腊队从来就不缺天才球员,惟独缺少一个把他们捏合到一起的人,这个人就是雷哈格尔。

  相对于桑蒂尼的沉稳,雷哈格尔一直就站在场边没消停过,不停地挥着手,做着剧烈的肢体动作。这也是“奥托大帝”的一贯风格,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绅士,66岁的雷哈格尔就是一个老顽童。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不能怨法国队球员不在状态,实在是雷哈格尔的防守体系太厉害,整个上半场,法国队就没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法国队主帅桑蒂尼改变战术,法国队不再把主攻点放在边路上,而是边中结合,由齐达内在中路通过娴熟的脚下技术,拉开希腊队的防守空隙,吸引希腊防守阵型往中路收缩,然后有机会就分球到两边。希腊队的防线虽然不如上半场那么严不透风,但仍未被法国队完全拉开空当。事实证明,只要希腊队安心打防守,就没有几支队能在他们身上占便宜。

  本报特派记者刘瑞平(里斯本6月25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