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根伟:穿鞋都十分困难 养好伤再想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1 城市快报

  坐在场边无奈地看着球队输给了申花,队长于根伟的心态无疑是十分复杂的,其中恐怕更多的还是无奈。

  赛后于根伟指着自己的脚告诉记者:“现在就连穿鞋都十分困难,我知道国家队马上要开始亚洲杯了,我只能先养好伤再想国家队的事情。”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球队七场不胜,作为队长的于根伟自然是十分着急,这在昨天比赛中就能看到。知道于根伟的厉害,申花对于根伟的盯防非常严,非常规的防守动作也频频出现。赛后于根伟指着自己左臂上的一道划痕对记者说:“看见了吗?这就是他们防守时候抓的,这实在太狠了。”划痕透着血丝,提醒人们申花球员防守动作的凶狠,而于根伟则告诉记者:“这样的伤病容易养,你看见我脚趾了吗?从指甲到肉完全撕裂了,我现在连鞋都很难穿上。”就是带着这种伤病,于根伟上半时依旧出现在了场上,上半时刚刚一半的时候,于根伟就感觉到脚趾的疼痛,他跑到场边用胶布缠住了脚趾坚持完了上半时比赛。

  虽然忍痛踢完了上半时比赛,但是于根伟依旧没有给本队带来进球。他最好的进球机会在39分钟,马拉挑传禁区内的于根伟,由于有些犹豫,机会最后丧失了。“没办法,脚上不敢发力,放到以往这个球恐怕就进了。”就是在这种懊悔的心情中,于根伟坐在场边看完了下半时的比赛,直到裁判吹响结束哨声后许久,他都没有从座椅上站起来。问及于根伟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候,他连忙摇头表示无奈,这个时候球员们都在保持着缄默。

  对于国家队,于根伟有些无奈:“胳膊上的抓伤容易好,但是脚部的伤病恐怕要养一些日子,现在我连穿鞋都十分困难,就别提到国家队了,必须要等伤口痊愈后才能接触球。”对于马上到来的亚洲杯,于根伟认为:“我自己非常渴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办法,只有先养好伤再想国家队的事情了。”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