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问题裁判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0 体育周报

  钟星儿

  大威被淘汰,第2盘抢七时裁判明显错判,让克罗地亚的斯普雷姆多得1分。25日这名裁判被停止了在温网公开赛的执法资格。

  组委会裁判办公室未作公开评价,只有总裁判长迈尔斯说:“我没有跟当值裁判讨论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过,我们一致认为,最有趣的事情是两名选手都没有深入追究。”当时有一名边裁举起手大喊“错了”,但那名当值的英国籍主裁没有作出任何反应。迈尔斯为此感到可惜:“很不幸,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大威也没有询问,她们只知道一个接一个地发球,最后的结果,我想只能顺其自然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结果无法更改,受损失的大威只是淡淡地说:“我只希望他不是有意的,我并不认为一次判罚能改变一场比赛。”其实,大威也用不着多说什么,因为美国选手在温布尔登很有势力,小威和罗迪克都马上站出来为她鸣不平。他们都认为斯普雷姆一定注意到了,只是故意不提醒罢了。“作为一名竞争者和一名职业选手,你应该辨别得出对与错。”小威首先开炮,毕竟大威是她的亲姐姐,“我此前从没有见过这种事,我是个很诚实的人,如果换了我肯定会作出正确的选择。”罗迪克则帮腔说:“从我个人角度说,拿走别人的得分是只会让自己麻烦。我已经听说过,当时没有人注意到,也没有人提出异议,但如果这是你生命中的一场大较量,你就会明白会意味着什么……”他随即指出,凭直觉这种情况只能是有一方假装不知道,趁机得分。

  斯普雷姆自己的陈述是,她当时也有些迷惑,但太关注比赛所以没有深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