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队全力以赴主力出战 布吕克纳担忧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19 天津日报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6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捷克队在欧锦赛小组赛中三场比赛都率先丢球,现在他们决心在27日的比赛中避免同样情况的发生。主教练布吕克纳表示,捷克队这次将从开始就全力以赴,避免前三场比赛那样开始时就落后。

  捷克队球员认为,四分之一决赛将确定他们在这届欧锦赛上能取得成就的水平。如果捷克队能够过关,那么无论后面的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被视作英雄。捷克队目前充满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自信,他们很高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丹麦队而不是意大利队。意大利队是捷克队最害怕的对手。

  目前在欧锦赛中射入三球的捷克队前锋巴罗什表示:“丹麦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但我们足够强大,可以用我们的进攻火力击败他们。”而在2000年欧锦赛上捷克队2:0战胜丹麦队的比赛中独进两球的斯米切尔表示:“我们尊重对手的实力,但我们的攻击更为出色,我预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会有很多进球。”

  尽管球员信心十足,但研究了丹麦队比赛录像的布吕克纳却有另外的担心,他说:“球员对于与丹麦队比赛感到满意,但我却认为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丹麦队的目标明确,防守反击迅速。我们现在又从零开始,球队可以在这样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踢出完全不同的风格,我们根本不占上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