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阳助申花结束五轮不胜 干净利落进球献给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8: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翔)

  上半场刚刚开场6分钟就为申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再次通过同一方式将球击中了对方的横梁,在谈到自己昨天的这两次射门时,曾经留学巴西的董阳显得有些腼腆,“没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没有什么名气吧,所以在开角球的时候对手不怎么注意我,于是我就能够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起跳顶球啦。”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其实在英国人威尔金森来到申花队之后,董阳便逐渐从替补阵容里逐渐冒了出来,A3、亚冠直到今天的联赛,董阳上场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多,在杜威和肖战波受伤之后,他直接成为了球队后防上的第一替补人选,而这些比赛机会也直接帮他树立起了信心。“我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强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阳说道,“这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和贾导对我的信任,如果没有这么多的锻炼机会,我不可能成长得这么快。”

  当记者问及董阳有没有想过能够这么快就取得联赛进球时,董阳把话题扯到了他的父母身上,“来天津之前,爸妈就说会从北京赶过来看我比赛,当时我就想着如果能进那么一个球就好了。”说到这里董阳笑了,“当时只不过想想而已,没想到今天真的进球了,就把这粒进球送给我的爸妈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