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法国队不冷不热造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8:05 齐鲁晚报

  雷哈格尔很狡猾地控制着火候,他把比赛熬成了一锅温水,法国队那帮天才的青蛙们就死在危险的不冷不热里。

  比赛沉闷得令人失望,面对希腊人攻防有序的步兵方阵,亨利丧失了单枪匹马闯连营的欲望,齐达内也没了在绝境中奋起的力量。法国队很蹊跷地死了。雷哈格尔制造的貌似平庸的战局,实在是大智若愚的杰作。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法国队是一头猛兽,过于惊险刺激的场面往往会唤醒他们嗜血的天性,一旦让他们找到棋逢对手的感觉,定有绝杀置敌于死地。英格兰队、克罗地亚队都尝到了这种苦头。雷哈格尔深知法国人的神奇之处,他把德国人的理性糅进希腊人的战术之中,使比赛成为单调乏味的拉锯战。希腊队像双拳抱胸的拳击手怯怯地登场,得多少点数好像并不重要,能多耗一些时间就赚足面子了。如此一来,法国队中那些捧过欧洲杯、世界杯的大师们的斗志很快就疲软了。然后,希腊的特洛伊木马适时地打开了,查理斯特亚斯杀出来轻快地抹了一刀,法国人仅仅闷哼一声,全然不知那流淌而逝的每一分钟都是自己宝贵的血。法国奇迹终于奇迹般地结束了。

  在看似温吞的比赛里,最大的热门变成了最大的冷门,庶民的暴动取得了彻底的胜利,从此之后的欧洲杯都成了论功行赏的仪式,多分或少分三五斗没什么太大区别。欧洲足球的格局确实是天翻地覆了,瑞典人可以踢很好看的英式足球,希腊人也可以踢得比德国人还德国。从这个意义上讲,欧洲五大联赛并非虚设,“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豪门虽已倾覆,但风韵没有失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