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收拾喜悦从头开始 迈过丹麦把欧洲杯搬回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7:19 天府早报

  早报葡萄牙专电(特派记者闻亚) 捷克队在整个欧锦赛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是最出色的,在捷克人的计划书中,他们不只在考虑与丹麦队的1/4决赛,他们已经在计划半决赛甚至决赛。但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告诫队员说:“我们必须先迈过丹麦队。忘掉小组赛的3场胜利吧,与丹麦队的比赛将是新的开始。”

  收拾喜悦从头开始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捷克队在小组赛中3场比赛都率先丢球,现在他们决心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避免同样情况发生。布吕克纳是一位莎士比亚迷,他开玩笑说他喜欢看到球队的反败为胜。布吕克纳表示:“即使奥赛罗也没有第一次就扼死德丝戴蒙娜。”捷克队这次将从比赛开始就全力以赴,布吕克纳不用为球队伤病担心,小组赛最后一场主力们得到了休息,内德维德疼痛的膝盖也已经恢复。

  目前在欧锦赛中射入三球的捷克队前锋巴罗什表示:“丹麦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但我们足够强大可以用我们的进攻火力击败他们。”而在2000年欧锦赛上2∶0战胜丹麦队的比赛中独进两球的斯米切尔表示:“我们尊重对手的实力,但我们的攻击更为出色,我预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会有很多进球。”

  内德维德对前途乐观

  捷克队核心球员内德维德对前途相当乐观,他表示队友们都信心满满,“我们现在已经进入8强,但这并不算什么,”他说,“小组赛的胜利并不算什么,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我们并不惧怕丹麦的任何人。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我们尊敬他们。我们也知道自己善于进攻,防守是弱点。我希望这是场放开的、进攻的比赛,能有很多的进球。那将是场很有看头的比赛。”

  在比赛中,内德维德将遇到老对手赫尔维格。赫尔维格曾为乌迪内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效力过。在意甲联赛中,赫尔维格多次阻击尤文图斯中场内德维德。赫尔维格对记者说:“当他(内德维德)带球向前冲时,想要阻止他是很困难的,因为他将出色技术融合在他的突破中。”随后赫尔维格补充说:“让他获得活动空间后,再去阻止就太晚了。防守他的关键在于贴身紧逼,让他进入你的控制范围之内。当他正在接球,当然最好是在他刚接近球的时候,你就得对他进行阻截。”

  扬·科勒不惧复仇

  作为本届欧洲杯上“海拔”最高的球员,2.02米的扬·科勒虽然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但他仍然很好地牵制住对手的后防为队友创造机会。面对丹麦后卫劳尔森要“复仇”的挑衅,科勒表示自己不会害怕任何人。

  在2002年的联盟杯半决赛中,AC米兰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扬·科勒虽然没有破门,但他的头球摆渡和护球扯动让盯防他的劳尔森受尽折磨,阿莫鲁索在上半时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AC米兰0∶4遭到惨败。劳尔森此后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并最终被转卖到了阿斯顿维拉。劳尔森承认:“对我和我的搭档来说,盯防科勒将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他认为两年前的教训将有助于看死科勒,“这不仅仅是和他争顶高空球那么简单,因为他还会得到很多脚下球。我们必须集中所有注意力拦截这些来球,以确保最终战胜他们。”

  科勒对于丹麦队劳尔森对自己的赞誉深感荣幸,但是他相信捷克队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很感谢劳尔森的称赞,我们也知道丹麦队很出色。不过我并不惧怕他的盯防,我将继续为队友们创造机会。我更相信我们的攻击力,我希望这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