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湖北日报:神话中的神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6:2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肖忻

  一个月前,还在不来梅坐冷板凳的查里斯特亚斯不会想到,本届欧锦赛上,他居然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在希腊与法国的8强战中,正是凭借他的那记强劲有力的头球,使得卫冕冠军安乐死。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由于雷哈格尔的战术安排,查里斯特亚斯此役承担了更多的回防任务,即使如此,第5分钟,他就差点获得破门;第14分钟,他又成功地给队友尼科拉迪斯回传球,让后者从容远射攻门。

  下半时开始后不久,雷哈格尔将尼科拉迪斯换下,查里斯特亚斯得到完全的解放,这样他前插的力度更大,在法国队两名中卫之间耐心地等待机会。终于在第64分钟,扎戈拉基斯带球右路突破,心领神会的查里斯特亚斯立刻启动前插,当前者成功传中时,他在中路高高跃起,收腹、甩头一气呵成,皮球狠狠砸向法国球门死角。进球后的查里斯特亚斯大吼一声,紧紧和助攻的扎戈拉基斯拥抱在一起。

  本届欧锦赛上,查里斯特亚斯打入两个进球,而且个个价值千金。在俱乐部中,他随着不来梅夺得德甲的双冠王,但那时他只是作为配角出现,可是现在,他有机会和希腊一起冲击欧洲足坛的最高荣誉———德劳内杯,而且这次他是无可争议的主角。(里斯本6月25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