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国际东风最后一班岗 力帆将进入“无主帅”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3:28 东方体育日报

  今晚和国际队比赛后,余东风就结束了力帆队主教练的任期,明天他将直接回到成都。他的继任者罗马尼亚人福罗林·马林今天将在八万人体育场看台上观看力帆队和国际队的比赛。但是马林只是可能的继任者,因为马林尚未和俱乐部签约。从今晚赛后开始,力帆队进入了暂时的“无主帅”时期。

  昨天下午训练场边,记者向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了解余东风继任者的情况,陈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宏告知自己知道的也不是很详细。而且,虽然知道马林将来上海观看力帆队的这场联赛,但是陈宏一直没有接到马林或者其翻译的电话。甚至连今晚比赛后,马林是否将与力帆队见面,陈宏也不知道。了解余东风离任的情况,陈宏的说法就更有玄机了:“现在还没有定,等比赛完了再定。”记者核实余东风周一直接回成都是否意味着正式离任,陈宏没有正面回答:“东风回成都,是有个教练员班在成都开课,他要回去上课。”实际上,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余东风已经和力帆俱乐部了结了所有手续,明天回到成都后就不会再因为和力帆的原因再到重庆了。

  众所周知,当地媒体和俱乐部存在非同一般的关系。去年底,余东风将到力帆出任领队的消息刚刚传出还没有得到确认,重庆就有不少记者或打电话或亲自上成都“拜码头”,而昨天记者在八万人体育场没有看见来自重庆的一位记者。可见消息灵通的重庆媒体已经很清楚余东风已经一去不复返,这场比赛也没有跟队采访的价值了。

  罗马尼亚人福罗林·马林,去年是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主教练,现在已经是力帆队主教练的可能性最大的继任者。

  陈宏没有否认马林就是余东风的继任者。但是他不敢肯定马林一定会成为力帆队新的主教练:“现在还没有签合同,还有谈不到一起的可能性。——谈崩了的话,主教练就不会是他了。”

  在决定换余东风后,力帆集团和俱乐部决定采取新的方式一起解决教练和外援问题。力帆和罗马尼亚迪纳莫俱乐部进行了磋商,决定把新的由四人组成的教练班子和外援问题一并打包交给迪纳莫俱乐部解决。新的教练组包括主教练一名、助理教练两名和体能教练一名,一共四人。外援问题,俱乐部决定等马林和俱乐部签约后,根据他对目前队中两名外援情况的判断再决定是否更换一名外援。现在久伤不愈的外援舒马赫已经回国诊断,看今年是否还能够踢球。如果舒马赫的伤势严重,将肯定换人;如果不更换舒马赫,面临认为有必要的话,另一名外援伊万诺维奇也可以更换。——但是到底迪纳莫为力帆解决的问题是四个人还是五个人,在马林的工作合同敲定之前还是不能确定。作者:本报记者秦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