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赢了球迷也赢了 天津警察:你们球迷很有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3:20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你们申花队赢球了,你们申花球迷更是赢了……你们申花球迷非常有素质!”这是现场一位警察的原话。

  “和主场相比,我们人不多,刚好两百人,但今天我们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就连维持秩序的天津警察也夸奖我们素质高、表现好!”天津泰达球场4层看台的走廊里,申花俱乐部会员部经理姚丹涨红着脸不无兴奋地说。球迷“千里”追申花

  这是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组织申花球迷去客场为申花队加油。俱乐部派出了姚经理,上海足协也派出了市球迷协会专职官员徐能伟。昨天清晨,火车抵达天津站时,姚丹和徐能伟揉着还没有睡醒的眼睛,火速赶至泰达赛场和泰达俱乐部及相关赛事安保部门进行协调。

  在比赛前五分钟,位于体育场主席台斜对面的两层看台早就被蓝色的海洋所占据。所有人身着蓝色的申花球衣,近十面蓝色的标有申花队徽的大旗在疯狂舞动,一条长二十米宽两米的超级横幅上写着这样一行字:“千万里我追寻着你,英雄申花!”

  开赛没几分钟,申花队便攻进一球,“蓝色看台”上立刻沸腾了,三支球迷专用的红色冷烟火便在泰达球场的上空闪烁。所有的申花球迷全部肩并肩地跳跃着,所有人都沉浸在狂欢之中,跟在虹口的狂欢没有任何区别。然而就在蓝色方阵跳跃的时候,楼下的保安觉得有些恐怖:申花球迷这么跳,感觉就和地震一样!沪津球迷成朋友

  在蓝色方阵中,有一对戴着近视眼镜的父子特别吸引人:13岁的杨一帆是一名来自上海的在读初一学生,由于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成绩优异,父亲杨政为了奖励儿子,便陪着他第一次来到客场为申花队加油。

  而在他们身边坐着一对并没有任何蓝色标志的父女球迷也很吸引人:15岁的天津三中初二年纪十一班的姜薇同学是一名忠实的申花球迷,在她的坚持下,父亲把她带到了申花球迷的方阵来了。“我们的票子并不在这里,刚刚保安并不想让我们进来。后来在我女儿的苦苦哀求下,保安知道她是申花球迷之后便把她放进这个看台了。”

  球迷和球迷之间永远是朋友,又何况杨一帆和姜薇这样的小孩子。在双方父亲的交流中,杨一帆非常大方地从随身带的球星影集中抽出一张杜威的照片送给了姜薇,乐得姜薇张大嘴巴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姜薇居然向父亲发起了嗲:“爸爸,我下周就期末考试了,要成绩好的话,你会不会带我去上海虹口看申花队的比赛?”老姜连忙应道:“一定一定!”申花球迷“得势不饶人”

  虽然申花球迷在比赛期间面对少量天津球迷的挑衅没有给予回应,让很多现场维护治安的警察和保安感到非常有素质。但申花球迷昨天在天津球场的表现也有些“过分”——

  比如在球迷啦啦队的现场造势比赛中,申花球迷就有些“得势不饶人”的味道:鼓是你申花球迷敲得响;旗子是你申花球迷舞得好;烟火也只有你申花球迷放了六个红色烟幕;口号方面更是你申花球迷的强项,整齐划一的“申花队!冠军队!”,更过分的还集体高唱一些流行歌曲,什么《十年》啦,什么《真心英雄》啦……远征客场的球迷和球队一起取得了胜利。作者:本报记者王东生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