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橙兵团和十字军各有破敌之道 荷兰矛要猛戳瑞典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波盘推介

  荷兰 VS 瑞典

  亚洲指数:1.80 平半 2.05

  推介:荷兰

  欧洲指数:胜 2.1 平 3.2 负 3.2

  官方技术统计

  法国 VS 希腊

  法国希腊

  56%控球时间44%

  11 射门5

  23 犯规14

  3角球3

  2黄牌2

  0红牌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荷兰队将在阿尔加夫球场迎战瑞典队。荷兰的打法很强调边路进攻,尤其是左边锋鲁本状态正佳,而瑞典两名主力边后卫或受伤或停赛,荷兰有可能在90分钟内取得胜利,本场推介上盘。
图:瑞典众将士已把胜利微笑挂在脸上了。(本报专稿)

  范尼调好准星

  这场比赛是主帅艾德沃卡特第54次执教荷兰队,他将打破荷兰“足球教父”米歇尔斯执教国家队53场的纪录。艾德沃卡特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改变三前锋打法,在小组赛第二轮时荷兰一度以2比0领先,但他当时一念之差,用后腰博斯维尔特把表现出色的左边锋鲁本换下,前锋由三个变成两个,导致全队攻击力锐减,最终被捷克翻盘成功。这场经典失利令荷兰主帅受到荷兰球迷不停歇的口诛笔伐。艾德沃卡特随后坚定了使用三前锋的决心,中路的范尼以及左右边路的鲁本和范德梅德三箭齐发,在小组赛第三轮以3比0痛斩防守硬朗的拉脱维亚。

  瑞典本来有两名能力出众的边后卫,但右后卫卢西奇受到伤病困扰,攻防俱佳的左后卫埃德曼本场停赛,整条防线面临重组。届时很可能用两名中场球员客串边后卫,维尔海姆森镇守左路,尼尔森镇守右路,但他们毕竟不是专职后卫出身,与两名中卫雅格布森和梅尔博格之间不一定默契。如果瑞典的边路防守解决不好,可能给荷兰留下很多可乘之机。

  荷兰中锋范尼近来脚风很顺,以四个进球名列射手榜第一,他在禁区附近的走位很飘忽,突然的反越位令人防不胜防。尽管雅格布森和梅尔博格经验丰富,但遇到这名超级射手时要面临严峻考验。

  瑞典随时总攻

  荷兰取得八强入场券之后,范尼对1/4决赛对手瑞典队评价很高:“他们强调整体的打法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几名前锋能力非常出众。”

  瑞典年轻前锋易卜拉西莫维奇身材高大,控球、传球和射门都有独到之处,对意大利时扳平比分的那个高难度进球给人印象深刻。另一名前锋拉尔森经验丰富、射门狠辣,以里永博格为首的中场球员插上射门非常积极。瑞典的攻击线上虽没有超一流球星,但得分能力不可小视。

  易卜拉西莫维奇本场可能遭遇几名在荷甲阿贾克斯队友的围追堵截,包括右后卫辛廷加、中场的范德瓦特和斯奈德。在这场关键对垒中,他只好暂且把友情抛开,利用对熟悉队友特点的优势寻找进攻机会。荷兰左中卫鲍马因伤缺席了第三场小组赛,伤势至今仍未痊愈,顶替他的德波尔在对拉脱维亚时反应迟钝。面对攻击力出众的瑞典,荷兰的防线的确难称稳定。这很可能是一场进球较多的比赛,最后看好荷兰取胜。

  信心指数:

  ·刘毅·(观宇/)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