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秦天:谁应该为法国队之死负责?勒梅尔 桑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4:31 新民晚报

  法国队的主力阵容,还是6年前雅凯留下的。法国队的主要战法,也是雅凯6年前设计的。从雅凯手中接过教鞭的勒梅尔,萧规曹随。那个时候,法国队处在鼎盛时期,萧规曹随,不算错。老实人勒梅尔的运气还算不错,四年前夺得了上届欧锦赛的冠军。

  祸福相依。勒梅尔如思进取,又智慧过人,应该看到隐藏在冠军背后的危机。可是,勒梅尔既没有强烈的进取心,也没有过人的智慧。两年后,韩日世界杯,已显老态的法国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队,表现糟糕,首战就被塞内加尔队爆了个大冷门,连小组也没有出线。

  接替勒梅尔的桑蒂尼,长得一表人才,可宽大的脑门里装的不是智慧。法国队依然如故,阵容没变,打法没变,唯一变的,是主将们的年龄在增加,状态在衰退。带着这样一帮全世界都了解的老家伙,桑蒂尼来到了葡萄牙。

  桑蒂尼的运气,看似也不错,与英格兰队激战,最后2分钟连扳2球,死里逃生。但是,上帝不总是法国人,好运也不会总照顾法国队。6年之后,老本吃光,好运享尽,法国队也就只剩下齐达内的天才了。可齐达内毕竟老了,而天才的光芒也是需要身体支撑的。今晨,齐达内的步伐显得很沉重,他只能横一脚斜一脚地传传球了。如此这般,法国队也就一无所有了。

  一无所有,能混进八强,已算不错了。还想怎样?人们感到意外,感到失望,实际上是被法国队头上的世界冠军、欧洲冠军这两顶桂冠所迷惑了。拨开迷雾,仔细看看,用心想想,法国队是该死的。该死的,死了,没什么可惋惜的。谁应该为法国队之死负责?答案是:两个只吃老本的败家子。先是勒梅尔,后是桑蒂尼。

  秦天(本报里斯本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