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普拉蒂尼目睹法队之死 “高卢雄鸡”让人忘记优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1:00 今晚报

  一个人只能保证自己,却无法保证别人。这句话在今晨再一次得到印证。曾经在绿茵场上风光无限的普拉蒂尼不是一个凡人,但他却不是神,今晨,在他的注视下,全法国都期盼着在葡萄牙卫冕的“高卢雄鸡”被人宰杀了,普拉蒂尼目睹了被宰杀的全过程。

  今晨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的贵宾看台上坐着一个人,他西装卷发,神情优雅。此君无人不识,他就是法国前球星普拉蒂尼,为了给法国队助威,普拉蒂尼亲自坐镇了。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是这样的优雅没有一直保持到最后,在比赛刚刚开始不久的时候,希腊人就将皮球狠狠地射向球门,巴特斯的扑救似乎稍微晚了一点,皮球几乎进了球门……老普已经有些急了,身子往前倾了倾,好在裁判没有算。老普又回到了先前的状态。而后的法国队依旧平稳,似乎一直不用着急,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老普也这样想着,上半时就这样混过去了。

  下半时开场,老普还是冷静而视,法国队开始时刻的连续盘带几乎就突破了希腊队的坚固防守,但是却不能通过最后一关。老普有些着急了,他不想自己的球队进入加时,他开始压着自己的下巴,但是这没有激励他的法国。反而,希腊人反攻得手了。这样的结局面前,希腊人前面的被动似乎是一个陷阱。老普呆了,在那个瞬间他猛地往椅子背上一靠,整个人静止了半分钟。而后,老普拉起自己的身体,将下巴完全枕在面前的桌子上,他还是相信法国的能量,但是他没有看到这样的能量,他用这样的姿势看完了整个法国之死的过程。

  “高卢雄鸡”之死,使普拉蒂尼忘记了优雅。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