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 荷兰VS瑞典--技术力量的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张慧德

  俗语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荷兰队的死里逃生预示着,光明的前景正向“橙色军团”走来。通过这场球的胜利,荷兰国家队、荷兰球迷、荷兰媒体三驾马车达到空前的团结一致。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进入四分之一的决赛后荷兰队夺冠的呼声很高。随着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格兰等强劲对手的出局,荷兰东山再起的前景确实很光明。荷兰VS瑞典之战是两种技术风格、两种技术流派的较量。即技术型和力量型的对决,也是攻势足球和防守反击的较量。从综合因素分析,荷兰队占据绝对优势,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且三条线配合默契,取胜在情理之中。从技术战术观点分析,荷兰队攻强守弱,输给捷克队就是重攻轻守的体现。

  瑞典队是支典型的力量型球队,人高马大冲击力强,技战术简单实用。针对荷兰队的具体情况,瑞典队很可能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如能先进球,将打乱荷兰队的部署。荷兰队一急躁,就会犯各种错误。乱中取胜是瑞典队的重要法宝。能否顶住荷兰队的狂轰滥炸,是瑞典队输赢的关键。荷兰队的胜率为60%,瑞典队为40%。盯死范尼,让他梦游,瑞典队才能爆冷。

  (金陵/编制)?3濰??:尔森早前曾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最终还是在欧锦赛开始前被劝服重返国家队效力,他帮助瑞典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杀入了八强。

  双方预计出场名单

  瑞典

  守门员 伊斯卡森

  后卫卢西奇/尼尔森,雅格布森,汉森,梅尔贝格

  中场A·安德森,卡尔斯特伦,林德罗特,永贝里

  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拉尔森

  荷兰

  守门员 范德萨

  后卫海廷加,弗·德波尔,斯塔姆,范布隆克霍斯特

  中场西多夫,戴维斯,科库

  前锋范德梅德,范尼,罗本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