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冤家碰头旗鼓相当 橙衣军团不惧海盗枪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8:14 上海青年报

  你可知道?荷兰主帅埃德沃卡特出版过一本自传,名叫《埃德沃卡特的岁月》,描述了他在格拉斯哥流浪者4年半的执教生涯,书中特别提到了凯尔特人前锋拉尔森,就是拉尔森的进球曾让埃帅经常露出苦相。

  冤家碰头旗鼓相当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战场从苏格兰超级联赛转换到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埃德沃卡特再次遭遇“老冤家”拉尔森,吃过苦头的埃德沃卡特仍旧嘴硬:“我一直十分欣赏拉尔森,但是我并不害怕他。我了解他的实力,我们会好好盯防他,因为他真是个厉害的射手。”

  此外,埃德沃卡特提醒全队不能只顾关注拉尔森:“瑞典队不只拥有拉尔森,他们有着非常默契的整体配合。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击败他们,两队的胜率应该是五五开。”后卫雷齐格也表明了自己的信心:“如果我们能打出战胜拉脱维亚的那种水平,我们就可以顺利晋级。”

  小将罗本对拉尔森和伊卜拉希莫维奇的组合有些忌惮,毕竟他们两人已经打进5球:“瑞典是支体能充沛的强队,他们的攻击力特别突出。”后卫斯塔姆则表示:“要想打败瑞典,我们需要良好的状态和运气,每支进入八强的球队都有夺冠的实力。”

  前锋对决小将关键

  荷瑞大战也是范尼和拉尔森的对决,目前以4球领衔射手榜的范尼自信地说:“这是我为荷兰效力的最好的一段时光,我希望好运可以继续。在我的心目中,瑞典队是本届欧锦赛表现最好的球队,而经验丰富的拉尔森是他们的关键人物。”

  同时,范尼不忘赞美一下和自己并肩作战的罗本:“他拥有边锋拥有的一切素质———速度、传球和射门技巧。他现在只有20岁,整个世界都在他脚下。”罗本在下个赛季就将投奔切尔西,到时就要和范尼在英超赛场上兵戎相见。

  范尼和罗本如今都已经是荷兰的主力锋将,而另一名射手克鲁伊维特只好继续郁闷:“我是一个以大局为重的球员,但是我希望能有机会出场,我现在非常苦恼,无论如何,我是国家队进球最多的前锋,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这一纪录。”

  轻松和谐荷兰不乱

  如今,荷兰队正在阿尔加夫训练营进行最后的准备,队长科库表示球队气氛十分和谐:“我们队中的每个球员都很放松,我们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主帅埃德沃卡特的心态也十分平和:“在和拉脱维亚的比赛之前,我就不觉得自己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我已经习惯于应付这种危局。埃里克森、沃勒尔和我都面临着同样的压力,人们要求我们每场都赢,打平都不行。”如今,埃里克森和沃勒尔都已经回家,埃德沃卡特比他们幸运,他还有机会继续胜利。

  目前,荷兰队中唯一的伤病来自中后卫鲍马,他的位置将被老将弗兰克·德波尔取代,德波尔在和拉脱维亚的比赛中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橙迷们应该可以放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