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穷人家的孩子让你惊讶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8:11 球报

  我的生活很不规律,虽然我想规律。欧洲杯是我的爱好,这个一般人不知道。都说我喜欢炒作,但我觉得我在按照我的思维方式生活。

  不久前我皈依佛门,引起很大的争议。在这里我要解释一下的是,我不是出家,是剃度修行,皈依佛门,很多人搞不清楚剃度修行和剃度出家。出家等于是已经做和尚了,修行和皈依差不多,是俗家弟子,自己想清静的时候在寺庙里面休息一段时间,研究一些佛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书籍。

  我想清静一下,早就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自己的事务太忙了,以前大部分时间是在做影视,现在是卖酒,有两家公司,好几百个员工,工作一直太忙,所以没有办法到寺庙当中呆上一年、两年,我希望能够有一年的时间在九华山休养一下,一心研究佛教。

  我的父母没有留给我什么,我应该说是身无分文地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而且小时候还不太喜欢读书,不是用知识赚钱,真的不容易。

  还是说欧洲杯吧,之所以铺垫这么多,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喜爱希腊队。希腊在欧洲是个穷国,从足球上来说,也是个一穷二白的地方,但我双手合十,希望希腊队能在葡萄牙登基,就像当年的丹麦童话一样,现在来个希腊神话,有什么不可以呢?

  太多的人喜欢足球贵族,喜欢那些老牌强队,喜欢球星云集的团队。我的骨子里还是个穷人,我有很多穷人的心态,但我告诉你,我不因为这个而自卑,相反,我快乐着穷人的快乐。

  希腊的雅典是奥运的发祥地,再过50多天,奥运就要来了,谁能阻止他们给百年奥运献上自己的礼物呢?我以为穷人家的孩子可以让你惊讶到底,靠整体技战术的团结,靠雷哈格尔的绝妙用兵,希腊人有能力再走到决赛。

  雷哈格尔真是只老狐狸,他把战术运用得很透彻,队员们也贯彻得淋漓尽致。所以,不怕技术流派的希腊战胜葡萄牙战平西班牙,但是却倒在了力量型的俄罗斯面前。就像前年的丹麦,欺负了技术型的乌拉圭人和法国人之后,输给了力量型的英国人。希腊,做个黑马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穷人翻身闹革命,有的是力气,因为过去的卑微,所以要还世界一个奇迹。我不喜欢所谓什么豪门,即使他们拿了冠军,也不过是在记录牌上增加一个数目而已。把机会留给穷人呢,那欢乐绝对倍增。我的理念和我的经历一直支持我给穷人加油,我是穷人我快乐。

  作者:邓建国(影视大鳄)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