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放眼决赛海盗无视橙军 永贝里:我们比荷兰更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6:55 华西都市报

  本届欧洲杯赛,瑞典人创造了最高进球纪录。他们5:0战胜保加利亚,展示了他们疯狂的一面。明天凌晨,瑞典人将面对更加疯狂的对手荷兰“海盗”。“这是一场只有进攻的比赛”,欧洲所有喜好进攻战术的足球教练都已经开始关注这一场“疯狂战争”。

  荷兰开始紧张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0战胜保加利亚,1:1逼平意大利,2:2平丹麦,瑞典人在小组赛中一共踢进了8个进球,远远超过了荷兰队。这就是我们感到紧张的原因。”荷兰第一“杀手”范尼忧虑地说,“瑞典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这届欧锦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前锋状态很好,打进了不少球,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很好地控制他们。”

  不仅仅是范尼紧张,荷兰主教练艾德沃卡特也在为怎样压制对手进攻而绞尽脑汁。他认为,荷兰必须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才能压制对手的发挥。惟一的办法,只能是以攻对攻。科库分析说,与对手相比,荷兰队有两大优势,一是进攻;二是中场的防守。“如果我们能够控制中场,就一定能够主宰进攻,主宰对手的命运。”

  在两队实力方面,没有人会怀疑荷兰队的进攻能力。瑞典队核心队员之一的永贝里就认为,“荷兰队的进攻能力是欧洲最好的,他们都是一群天才的疯子。”只是与范尼的紧张不同,永贝里一伙对比赛充满期待,“与疯子游戏,你只能比他们更加疯狂”。

  瑞典期待突破

  与荷兰队的比赛,已经被瑞典队员看成是一场最关键的战役。瑞典队员声称:“击败荷兰,瑞典队就将进入决赛。尽管我们在半决赛中将遭遇东道主,但葡萄牙已经不能阻挡我们的前进步伐。”

  本届欧洲杯赛,被瑞典上下看成是重新崛起的最佳时刻。1948年瑞典获得了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金牌,两年之后在瑞典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瑞典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最终不敌巴西,屈居亚军。此后,昙花一现的瑞典足球,就销声匿迹了。

  其实,与对手相比,瑞典人的实力更加均衡。在欧洲杯8场预选赛中,瑞典队仅失3球,年轻的门将伊萨克森的出色发挥渐入佳境。在中后场的整体防守上,瑞典人更是好于对手。由永贝里、A·斯文森等人构成的中场防线,其发挥的稳定性不在戴维斯、西多夫之下。只是在进攻能力上,瑞典队逊于对手。但荷兰队在球队整体和队员性格上的“瑕疵”,使他们的发挥起伏不定。两队的优点与缺点都决定了他们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一定会大打出手。本报记者

  预计首发阵容

  瑞典(442)

  守门员:伊萨克森 后卫:荣森 梅尔贝里 米亚尔比 雅各布森 中场:尼尔森 安德森 永贝里 卡尔 斯特伦 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 拉尔森

  预计首发阵容

  荷兰(451)

  守门员:范德萨 后卫:雷齐格斯塔姆弗兰克·德波尔范布隆克霍斯特

  中场:科库 戴维斯 西多夫 范德法特 鲁本 前锋:范尼斯特鲁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