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日报:英葡大战 赌徒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2:02 大连日报

  该如何描述葡萄牙和英格兰上演的这场经典?领先、扳平、反超、点球、失手……转折太多,起伏太大,元素太杂,我们眼花缭乱。

  看似上帝的一个玩笑。但这绝不是玩笑,这是一场赌徒的胜利。

  这个胜利的赌徒,叫斯科拉里。他的冒险和孤注一掷,再次击溃了埃里克松的保守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小心翼翼。

  埃里克松当然是有借口的,这场比赛有太多他无法控制的元素:鲁尼的受伤、小贝点球失手……但是,关键在于他的保守、他的防守反击套路束缚了英格兰球员的手脚。埃里克松忘记了:意大利人、西班牙人、德国人都无法守住自己的1:0。

  斯科拉里同样无法控制全部,葡萄牙人门前乏术和粘球的现象仍然难以得到纠正。但是,在可以控制的元素中,斯科拉里下半场孤注一掷的连续两次换人和大军压上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不惜换下菲戈,也要换上前锋波斯蒂加;换下右后卫米格尔,上了个并不受球迷青睐的中场老将鲁伊·科斯塔。是险着,但恰恰是这两名替补,分别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各进一球,为葡萄牙队争取到了机会。

  衣冠楚楚的埃里克松可能是一位君子,而老谋深算的斯科拉里绝对是一名赌徒。对一名运筹帷幄的教练来说,破釜沉舟,这需要大智慧和大勇气。

  当苏格兰风笛为英格兰吹响了哀伤的送行曲时,不知埃里克松是否想起了一句古老的英国谚语:命运之神青睐勇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