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包装出来的伪一流 贝克汉姆原来是张无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英格兰人的光荣和梦想,转瞬成灰。光明顶上,血雨腥风过后,我们发现,原来,贝克汉姆不是仗剑笑傲的令狐冲,而是孱弱难辅的张无忌。

  《倚天屠龙记》中,明教少主张无忌兵强马壮,麾下好手如云。可这位风流倜傥的翩翩佳公子,耳朵根偏软,往往在关键时刻,无法作出果敢决断的举动。葡萄牙和英格兰决战光明之巅,小贝在走上罚球点之前,其实已经丧失了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勇气。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其实,小贝的心理容易被人左右,早已不是秘密。当年在曼联,他被弗格森和辣妹做成夹心饼,只能为难自己。维多利亚个性生猛,就像敏敏特穆尔收服张无忌一样,把贝克汉姆牢牢控制。

  外表阳刚的小贝,时常流露阴柔的一面,作为全球商业机器共同制造的最成功的绿茵偶像,他已经成为一个木偶,远端的线,操纵在商人们的手里。

  而如今,商人们狰狞的眼光,已经锁定年轻的鲁尼。惟利是图的商业机器,如果有可能,会恨不得把鲁尼绑架到手术台上,为他换上一副更加英俊的面孔,把这个英格兰队未来的王者,塑造得更能讨女球迷的芳心。

  连鲁尼的小女友科琳,也已经被无孔不入的媒体充分利用,从一年多前青苹果般单纯的小女生,蜕变成性感惊艳的封面女郎。这个英格兰队太太俱乐部的最新成员,迅速蹿红为时尚和社交圈里的公主,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只要有利用价值和卖点,灰姑娘就能上演水晶鞋的传奇。

  欧文终于赶在英格兰队出局之前,打进一球,让他已经摇摇欲坠的身价,有了止跌回涨的可能。六年前的欧文,就如同现在的鲁尼,崭露头角后,和他的女友一起,被裹挟进名人堂,成为上流社会的新宠。而现在,他还没有老去,就已经感觉到,因为更年轻的鲁尼出现,他已经有了随时被名利场抛弃的危机。

  英格兰队轰然倒下,但英国媒体热火朝天的造神运动,以及竞争,才刚刚开始。

  赵 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