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华时报:法国“雄鸡”终结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5:14 京华时报

  但凡一群动物里有个打头的,基本上就可以叫训练有素了。这样的动物猎食或者自我保护都很有章法,配合严密进退有序,一般都是森林里一等一的强手,比如法国雄鸡。

  不过这样的动物也会因此有个致命的弱点,一旦它的领头被制住,整个鸡群也就只有束手待烤的份了。狡猾的牧羊人雷哈格尔当然明白这一点,所以他在指挥自己的希腊羚羊抵抗强大的法国雄鸡时,肯定首先想到这一点,他一定明白射人先射马,抓鸡先抓秃的道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因此希腊羚羊一开始就盯死了那只秃头鸡,死缠烂打,就是不让它有一刻轻松从容的时候。而鸡群继续凭借当初打进八强的乱拳乱棍,指望乱中取胜。

  不过,羚羊毕竟修炼尚浅,内功不足,竟然让已经出局的俄罗斯白熊一个简单的白熊望月爪回头一击,差点被打下山崖,可见其实力一般。雄鸡早已对羚羊的分量了然于胸,怎会上当?虽然头鸡一时被牵制,但阵中一直懒洋洋的悍将亨利突然爆发,把羚羊冲得阵脚大乱,很快败下阵来。

  那羚羊在本次森林大战的前几日,趁对手不备或轻敌连连得手,森林中一片惊呼:这分明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如今老练强大的法国雄鸡硬是逼着它跟自己拼内功,拼正规招式,它的落败就理所当然。森林里又是一阵惊叹:羊啊,它到底只是只羊。(郑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