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票难求“黄牛”横行 葡英球迷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3:21 扬子晚报

  从1947年英格兰10:0血洗葡萄牙之后,这两支球队便结下“梁子”。2000年,巅峰状态下的葡萄牙“黄金一代”,3:2“神奇”击败不可一世的英格兰;2002年,斯科拉里的桑巴军团,再次吞噬了英格兰原以为到手的三分……葡英大战因此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里斯本光明球场可容纳65000名观众,但仍然满足不了葡英两队球迷到现场观战的需要,葡英之战达到了空前的一票难求的程度。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票难求“黄牛”横行

  欧锦赛进入第二阶段,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与此同时,为了打击在各球场门口炒票的“黄牛党”,葡萄牙警方开始加大了对票贩子的打击力度。比赛开始前,警方在里斯本葡萄牙足协所在地附近逮捕了一名“黄牛党”成员。当时,这名葡萄牙人正在向四名英格兰球迷兜售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比赛的球票。警方从这名“黄牛党”成员的身上共搜出了74张球票。令葡警方感到哭笑不得的是,在光明球场外未能买到球票的英葡球迷们闻听此消息后,立即蜂拥而至,强烈要求能够购得这名“黄牛党”身上的74张球票。警方解释说,这74张门票要作为物证,不能销售。葡警方告诉记者,早在比赛开始的两天前,就已有大批无票球迷希望能够从各种渠道购得球票。正是这种氛围,造就了“黄牛党”大行其道。

  英国球迷喧宾夺主

  英国球迷走到哪里都不会甘心做配角,即使是在人家的主场,要不然,他们也就不会在世界各地闹出那么多事端来了。前往光明球场的地铁上,英国球迷就闹腾起来,越靠近球场,球迷上来的越多,车厢里都是穿着红色球衣的英国球迷,偶尔上来几个围着葡萄牙队围巾的球迷,英国人就你一句我一句地挑逗人家,好在葡萄牙球迷不理会他们,躲他们远远的,英国球迷更加得意,此起彼伏地喊着球员的名字,唱着球迷歌,炒得人脑袋疼。因为是与东道主比赛,英国球迷分得的球票要远远少于葡萄牙球迷,他们虽然人数不占优势,但他们着装整齐,在气势上一点也不输给葡萄牙队,相比而言,葡萄牙球迷穿什么的都有,很多人都是穿着便装,而且整场比赛几乎就没有形成什么大动作,只是在波斯蒂加头球将比分扳平的时候才引发高潮。

  两种眼泪一起飞舞

  当里卡多踢进最后一个点球时,英格兰球迷哭了,葡萄牙球迷也哭了,不同的泪水虽然代表着一悲一喜,但他们应该包含着同一种成分:那就是对绿茵英雄的敬仰!从北京时间2时45分开战,直到凌晨5时30分双方才收兵,这样的厮杀已经没有胜负!球迷的泪水在比赛的下半场开始出现,当波斯蒂加接过菲戈的枪去战斗,在上场后不久就将英格兰领先了70多分钟的比分扳平的时刻,一个球迷在看台上流下了热泪,在这粒进球之前,大部分葡萄牙球迷似乎都沉默了,他们以为欧文提前将比赛带到了垃圾时间,但是没有,因为他们有波斯蒂加。最后,球迷的泪水似乎洒满了里斯本的光明球场,鲁伊科斯塔的进球和兰帕德的进球同样让激动的两国球迷流泪,而最后的点球时刻,没有一个球迷会平静下来。直到比赛结束,两种眼泪一起飞舞!特派记者 赵海(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