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余东风与力帆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从重庆传来消息,力帆主帅余东风日前已与俱乐部解约,明天率队打完客场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后他就将直接返回成都。力帆队糟糕的成绩及球队内部混乱的管理是余东风辞职的主要原因。

  余东风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休息。“我很想休息一段时间。不过回成都后我马上又要到中国足协B级教练班授课,累啊……”他说。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五牛队目前成绩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二,当被问及是否有重招余东风回五牛队执教的想法时,成足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对此三缄其口:“我暂时不想表态,等球队打完联赛上半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再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