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小巨人河升镇谈选秀:第一轮落选就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30 新华网

  今日选秀大会之前,18岁的韩国小巨人河升镇已表示,如果他在第二轮才被NBA球队选中,他将放弃签约,返回韩国。他今日不会去纽约选秀现场,而留在洛杉矶,通过电视了解情况。

  从目前情况来看,河升镇被选上几乎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河升镇的经纪公司SFX的约翰金说:“不少球队持续地表示关注,我100%相信他能被选中,关键是第一轮还是第二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轮。”现在看来,最好结果无非是第一轮20到25位之间被选中,更有可能会排在第二轮前10名之内。

  美国篮球网站22日把河升镇排在23位,这也是近来给河升镇最高的评价。如果以该顺位被开拓者挑中,河升镇的年薪最少在81.6万美元以上。开拓者以前就对河升镇很感兴趣,很早就开始收集河升镇的资料。虽然直到前两天大部分篮球专家和网站都把河升镇排在29位之内,但据24日的情况,河升镇不容乐观,在NBA官方网站上的第一轮预计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ESPN、CNN、雅虎等体育网站的第一轮预计排名中也找不到他。

  为了达成梦想,河升镇过去半年一直待在美国,在个人教练威尔波杜和UCLA教练吉米萨亚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最近一个月则参加了湖人、快艇、掘金、凯尔特人等球队的试训,并在芝加哥训练营中得到不错的评价。约翰金说:“该做的努力都做了,现在只剩下听天由命。”

  现在河升镇最关注的是能不能在第一轮被选上。因为即使在第一轮最后一位被点到,也能保证最低69.6万美元的年薪和三年合同。但仅相差一位的第30位,待遇就有天壤之别。

  所以如果在第二轮被选中,河升镇准备放弃签约。延世大学金南基主教练表示:“我们已经和河升镇的父亲达成了第二轮选中就返回延世大学的意见,虽然这样河升镇三年之内不能参加选秀,但因为第二轮选中的球员很少能成长为真正的NBA球员,还不如在国内磨练,三年后再挑战。”即使第一轮被选中,河升镇也将回国参加7月份的全国锦标赛和秋天与高丽大学的对抗赛,和韩国球迷告别。

  韩国篮坛对河升镇既抱以希望,又怕拔苗助长。韩国篮坛的美国通、蔚山队主教练崔熙岩表示:“我个人反对河升镇这么早进军NBA,姚明也是在等待几年之后,才慎重地踏上NBA的。”曾经历过NCAA的徐章勋忠告说:“进入NBA要想存活,比篮球技术更要适应的是美国文化,最重要的是誓死要成功的努力和态度。”(宋青云)(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