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少女看欧洲杯比赛被强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16 武汉晚报

  中新网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前往希腊科尔夫岛渡假的英国17岁少女称,她在岛上遭到强暴,但希腊警察却对此置之不理。

  这位与朋友们首次到海外渡假的英国少女在街头遭到攻击,并被强暴。但是她说:“希腊警察对我的报案置之不理,他们认为我是一名晚上出来想被人强暴的英国女孩。”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她和她的4位来自伦敦的朋友前往希腊的海岛渡假,但在第一天晚上,就有人闯入了她们的房间,偷走了她们的钱。

  就在她们将离开海岛回国的前一天晚上,这些女孩子前往一家俱乐部观看欧洲杯英国对法国的那场比赛。这名女孩在一点半时离开俱乐部去买烟。就在她返回俱乐部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抓住她并把她拖到街角的黑暗处。这名男子把她按倒在地并用手打她的脸。这个女孩说:“他说的是外语。完事后,他朝我笑了笑,然后就走开了。”

  她说:“警察和旅游团的一名代表来到我的住处。我的朋友把我被撕坏的衣服给他们,但他们还是不愿意接手。很显然,他们没把这当回事。我记得一位警察说,这肯定是阿尔巴尼亚人干的,希腊男子不会作这种事。” (固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