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今选秀 高中生成新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10 武汉晚报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2005NBA选秀大会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剧院举行,高中生大前锋德怀特-霍华德最终成为今年的状元秀,奥兰多魔术队最终选择了他而没有选择事前被普遍看好的奥卡福。

  同为大前锋的奥卡福则被NBA新军山猫队以第二顺位挑走。第三位的公牛队挑走了组织后卫本-古登。以下为首轮新秀情况一览: 顺序球员球队 位置状元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前锋榜眼 埃梅卡-奥卡福 山猫 大前锋探花 本-古登 公牛 组织后卫4 肖-利文斯顿快船组织后卫5 德文-哈里斯 奇才 后卫6 约什-柴德里斯 老鹰 小前锋7 罗尔-丹格 太阳 小前锋8 拉菲尔-阿劳约 猛龙中锋9安德烈-伊古欧达拉 76人 小前锋10 卢克-杰克逊 骑士 小前锋11 安德里斯-比耶德林斯 勇士 前锋12 罗伯特-斯威夫特超音速中锋13 塞巴斯蒂安-特尔法 开拓者 组织后卫

  今年18岁的德怀特-霍华德身高6英尺10英寸,他被评为今年奈史密斯奖的全美最佳高中生球员,在西南亚特兰大克里斯蒂安学院平均每场得到25分18篮板8盖帽。他是NBA连续第二位高中生状元秀,去年的高中生状元詹姆斯最终当选新秀MVP而且前景一片光明,霍华德也期待着沿着詹姆斯的足迹前进。

  霍华德在选秀前一天就对能参加选秀感到兴奋不已,他表示:“我今天也许无法入睡,这正是我买了DVD机的原因,这种感觉太棒了,我一直梦想着到那里,现在终于轮到我走上舞台了。”

  这是魔术队第三次得到状元秀,1992年他们得到了奥尼尔,但却让他在1996以自由球员加盟了湖人队。1993年他们得到了韦伯,但随即与勇士队交换探花秀“便士”哈达威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21岁的奥卡福来自今年的NCAA冠军康涅狄格大学,他也是今年NCAA的MVP,同样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奥卡福特长是防守,身高臂长使他在篮板球和盖帽上拥有优势,他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大前锋,不过弱点是有过背伤历史,进攻也有待提高。新军山猫队是前天从快船队换到二号选秀权的,他们事前一直对奥卡福情有独钟。

  奥卡福表示不会为去哪支球队而苦恼,“想也没有用,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努力工作了三年,这个赛季又赢得了全国冠军,其他的事让球队经理去考虑吧。”他说。

  (Julia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