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10分钟吃掉2.59公斤芦笋--国际赛吃运动吸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体育专电千万不要把赛吃运动同平常说的暴饮暴食混淆起来,赛吃运动看起来有可能成为一项奥林匹克运动。赛吃运动有专门的管理组织——设在纽约的国际赛吃联合会,该机构在美国、日本、英格兰、泰国、乌克兰、德国、加拿大和爱尔兰设有分会,记载了多项比赛吃食品的世界纪录。

  据美联社报道,赛吃运动正在壮大。被称作“海啸”的日本选手小林建(体重70公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斤)目前正在为即将于7月4日在美国纽约科尼艾兰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吃热狗比赛做准备,他已经连续3年赢得该项比赛的冠军。日本选手1997年首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2000年再次夺冠,此后科尼艾兰吃热狗比赛的冠军一直属于日本人。在日本,比赛吃东西10多年来一直是电视上的一个热播节目,选手吃的食品有面条、米饭和熟鸡蛋。

  赛吃运动中吃的食品还包括冰淇淋、圈饼等。国际赛吃联合会目前记载的纪录有:在10分钟内吃掉2·59公斤芦笋(由一位体重仅47公斤的美国人所创),在5分钟25秒内吃掉21个棒球大小的薄饼(由一位体重207公斤的纽约人所创)。

  比赛吃东西要求特殊的训练和技巧,从1916年举办第一届比赛以来,科尼艾兰吃热狗比赛在吸引更多人的同时也引发了争议。反对者在质疑选手使用的技巧的同时也质疑他们是否服用了药物。(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