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沃勒尔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欧战第12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队在驻地阿尔曼希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接受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的辞职。

  德国《图片报》率先披露了这则消息:“沃勒尔正式宣布辞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述决定他已经告知了德国足协主席沃菲尔德。”

  德国在欧洲杯小组赛获胜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被基本以替补出战的捷克队2比1击败,继2000年欧洲杯后再次止步小组赛。报道称,沃勒尔是惨遭淘汰后思索了整整一晚,才作出辞职决定的。

  据《图片报》援引沃勒尔的话说,“我的工作合同要到2006年止,但是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坐在这个位置上不会太长了。我知道在球队小组出局之后,已经有了选择新主帅的呼声,公众的议论纷纷也将持续下去,不过这在其他国家也是一样的。”德国足协主席沃菲尔德随后表示:“我们对沃勒尔的决定感到十分遗憾,但是我们将尊重他的选择,接受沃勒尔的辞职。”

  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勒尔表示:“经过一段长时间的认真考虑,我作出了辞职这个决定。虽然我没有在比赛结束后马上宣布,那是因为这个想法是逐步形成的。昨天的比赛对我决定的影响并不是绝对的。”沃勒尔显得有些疲惫,“不再执教国家队这个想法早已经存在于我的脑海里了。虽然我将离开国家队,但是我告诉我的球员:‘生活仍将继续。’是的,一切都将继续下去。”

  沃勒尔正式辞职之后,老帅希斯菲尔德成为继任的最大热门人选,他也成为沃勒尔的推荐对象,沃勒尔说:“很明显希斯菲尔德是继承这个岗位最合适的人选。”目前,德国足协考虑的人选还包括雷哈格尔,他将实力平平的希腊队带入了欧洲杯8强,另一个人选则是前德国队主教练道姆,他在“吸毒事件”后离开国家队,现执教于土耳其费内巴赫队。

  塞斯递交辞呈

  另讯 日前声称自己会留任的西班牙主晒塞斯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北京时间昨天,他向西班牙足协提交了辞呈。塞斯的合同本来要在2006年世界杯结束时到期,到目前为止,西班牙足协还没有对此作出表示,据当地媒体分析,足协将拒绝塞斯的辞职请求。

  (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