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心备战拒做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9 北京日报

  目前,奥运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运动员、教练员都在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训练。

  不过,精明的商家可没闲着。奥运明星的广告效应,一直是商家看中的。备战期间,就有一家公司盯上了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邀他为公司拍广告。为了不影响备战,中国乒乓球队没有同意,希望王励勤奥运之后再拍,王励勤很干脆地服从了队里的决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佰,由于带中国女曲的姑娘们连获佳绩而名声鹊起,甚至一些韩国公司都慕名而来,想请他做广告,出的价钱也很高。但老金却一口拒绝:“现在不行,等奥运会后再说。”

  国家体育总局一位负责人强调说,已给各项目管理中心打过招呼,要求有关运动员集中精力,把训练搞好。如新的接拍广告事例出现,有关单位会严格制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