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快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8 南方都市报

  小牛送走贾米森

  本报讯(记者窦俊)达拉斯小牛队似乎已经在为迎接奥尼尔做最后的准备。据达拉斯当地媒体北京时间昨天透露,小牛队已经与华盛顿奇才达成初步协议,用本赛季最佳第六人贾米森交换奇才的斯塔克豪斯、莱特纳以及今年的首轮第五位选秀权,俱乐部正式公布这一决定可能要等到NBA官方规定的今夏转会市场重开日,即当地时间本周四(北京时间今天)。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悉小牛今年在选秀中看中的是身高2.22米、来自俄罗斯的19岁中锋帕维尔·波德科尔律。当然他们最如意的算盘可能是用手中的这个靠前的选秀权(或者挑中的波德科尔律)再打包上其他球员,一起同湖人做一笔交换沙克·奥尼尔的交易。

  湖人想请回莱利

  本报讯(记者窦俊)现迈阿密热队主席帕特·莱利北京时间昨天通过热队发表官方声明,洛杉矶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与他有过接触,但双方暂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我们交谈了几个小时,但仅仅是关于目前形势的一些看法交流而已,”莱利说,“我尊重这支球队,但我现在更愿留在迈阿密,为这支球队工作,希望有一天帮助热队赢得总冠军。”

  莱利曾在上世纪80年代率领拥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天钩贾巴尔的湖人打出著名的“表演时间”并且四夺总冠军,这或许也是湖人想重新召回莱利的原因。

  梦六队几成童子军

  本报讯丹佛金块队的领军人物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正式接受了美国篮联的邀请,成为出征希腊雅典奥运会的梦之队中的一员。据悉,安东尼的入选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詹姆斯的极力推荐,这两位惺惺相惜的少年英雄终于有机会在雅典携手出战了。

  经历了人事不断变动的梦之队,已经渐渐成为一支不折不扣的“童子军”。替换入队的詹姆斯、安东尼、杰弗逊、马布里、斯塔德迈尔、波泽尔、奥多姆和韦德大多是近几年的新秀球员。这些球员几乎没有国际大赛的经验。 (浪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