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高唱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球评家在形容某支球队机会大赢面高的时候,最喜欢用的词就叫做“高唱入云”。能够“高唱入云”的球队,一定是巨星云集的名牌球队。像昨天凌晨的德国队,对手是笃定出线,只出替补的“捷克二队”,只要胜利就昂首出线,这样的明星球队一定是“高唱入云”吧?然而,读者会发现:本报四大名捕中三位推了对家———“捷克二队”。比赛结束,果然是捷克赢球赢盘!高手就是高手,看来,高唱入云的不是德国队,是四大名捕啊。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名捕的心得里,铁手金明在题目就点出“捷克有仇报仇玩死德国”,一语中的。足球场上,睚眦必报是客观规律。一场球的屈辱可以使教练球员耿耿于怀十年八年,球队之间的恩恩怨怨是高手推球的重要参照。四大名捕的出色表现,显示了高手这方面的功力。

  另一场比赛,荷兰队的大胜就可以用高唱入云去形容了。看别人脸色出线的荷兰人丝毫没有丧气,终于大胜而回。这结果,追命尹为华了然于心,他认为“荷兰面对二流球队从未手软过,净胜五球都不奇怪”。现在回头看,荷兰人果然气势如虹,它的出线,让人心服口服。(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