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陵晚报:德国战车死于“锋无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德国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2负于用替补阵容出战的捷克队,追随着意大利队离开了本届欧洲杯赛场。捷克队已经有23年时间没有在正式大赛中战胜过德国队,这一次由所谓的捷克二队在胜负无关紧要的情况下不经意间打破了这个纪录。

  德国前锋0进球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锋将无能,害死三军。沃勒尔现在一定深深地体会到这句话。

  本场比赛德国队开局不错,在浪费了几次机会之后,巴拉克终于把握机会,禁区前劲射帮助德国队赢得领先,尽管此时荷兰同样已经领先,但德国只要将1∶0保持到终场,便足以力压荷兰赢得8强门票。

  但随后德国前锋们便开始了梦魇般的表演,巴拉克禁区前的怒射击中了门柱,施奈德的补射不着边际;下半场3次赢得角球,禁区内3次近距离射门都被对手奋勇化解,而久攻不下,德国队的防守也出现了漏洞,巴罗什一个人在前场搅得德国鸡犬不宁,第77分钟的进球更是让德国队所有的前锋汗颜。

  捷克队的斗志并不算强,下半场几乎形成了德国队围着捷克禁区狂轰滥炸的局面,德国仍然保持了前锋0进球,也足以说明他们的出局,其实一点也不冤。

  只有巴拉克还算正常

  在前锋一个个陷入沉默之后,巴拉克还是主动站了出来,第19分钟,巴拉克的两次轰门终于为德国首开纪录,第一次射门赢得了角球,第二次接到队友的传球,他再也没有浪费机会。他昨天的状态是如此好,德国的进攻也全部来自他的策动,捷克队也不得不多次对他使用犯规战术。第65分钟,他的大力射门又是击中了横梁弹出。一个复苏的巴拉克不足以挽救垂危的德国,这是巴拉克的悲哀。赛后的巴拉克独自走入休息室,他的背影格外孤单,作为国家队的领袖,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发现没有人可以依靠。

  巴罗什给德国前锋上课

  赛后德国队前锋库兰伊首先便找到了巴罗什,要求更换球衣,在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击倒对方之后,巴罗什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本场比赛捷克队并没有全力以赴,巴罗什和内德维德、罗西基一样从主力阵容中消失,不过第58分钟洛克文茨的受伤给了这位小将表现的机会,也许是在德国队浪费射门良机的反衬下,巴罗什的表现更加抢眼,第77分钟18号海因茨的传球帮助巴罗什轻松赢得了和卡恩面对面的机会,虽然对方后卫竭力补防,但巴罗什还是完成了第一次射门,球碰到卡恩的脚后弹出,巴罗什面对空门轻松地射门得手。

  特派记者李都6月24日于里斯本火线报道

  (编辑 云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