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愤怒以外是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4 中国体育报

  德国队未能在最后一战把握自己的命运,1比2负于以替补出战的捷克队,而与此同时,荷兰队3比0完胜拉脱维亚,德国队最终被淘汰出局。

  对此,法新社以“德国队缺乏射门靴”为题,点明了德国队被最终淘汰的原因。文章说,捷克队以2比1将德国队继续前进的决心击了个粉碎,三届欧锦赛冠军得主被送回了家。相比于另一个晋级的荷兰队能奢侈的把如马凯和克鲁伊维特这样的超级射手放到板凳上这样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举动,德国队主帅却只能因德国队缺乏射手而3场比赛仅进两球而徒呼无奈了。

  而美联社则简单的以“德国人走了,荷兰人晋级了”为标题,表明了两队截然不同的境遇。文中提到,需要一场胜利来晋级的德国人最终被捷克人淘汰回家,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二次欧锦赛在小组赛即被淘汰,而捷克人则带着3战3胜积9分的优异战绩挺进复赛。

  路透社则说“德国队坠落了”,德国队需要一场胜利,但他们的胜利信念却被以二队出战的捷克队击败,巴罗什的进球让德国队彻底坠落。

  相比于国外媒体较为平静的评论,德国国内的几家著名媒体则显然带着无限的感伤失落和愤怒。

  最著名的《图片报》就以“愤怒”为题,质问国家队在欧锦赛中的表现,报道中提到,在捷克队9名主力没有上场,内德维德、科勒、罗西基等主力都免战的情况下,德国队仍然没有战胜对手,失去了晋级的大好机会,连续第二次不得不带着未胜一场的糟糕战绩回家了。同时大声质问,沃勒尔,你都干了些什么?

  报道足球的专业刊物《踢球者》则以“德国人打道回府了”这样充满感伤的题目为主题,对德国队浪费了大量的得分机会感到十分遗憾,报道还称,四年前的欧洲杯德国队就是被已经出线的葡萄牙以3比0淘汰,如今历史重演,显然德国队没有吸取足够的教训。

  《体育图片》网络版打出的标题是:“射门!偏出!对于德国队来说,欧洲杯已经成为了过去。”报道称,“虽然有些悲伤,但这却是现实:现在德国队可以准备回法兰克福的机票,而不是到法罗去参加四分之一决赛了。”

  《法兰克福汇报》的语气则最为强烈,它以讽刺的口吻写道,捷克队对德国队来说强大了,即使是戴着世界亚军的帽子也一样。连捷克二队也无法战胜,这是最大的笑柄。而这一切都是沃勒尔的责任。

  作者:自 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