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网一场比赛持续四天97秒!科里亚结束“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6月24日体育专电97秒!手还没热比赛就结束了!然而,这却是一场令人精疲力尽的“马拉松”网球赛。在过去的4天里,阿根廷人科里亚三次登场,每一次都作好了胜利的准备,可是温布尔顿的糟糕天气却一次次阻挠他迈向胜利的步伐,哪怕只剩两分,都要让他从头再来。

  在终于结束了这场也许是有史以来耗时最长的草地网球比赛时,科里亚或许应该祈祷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老天啊,不要再戏弄我了!

  这位“土场专家”在法网决赛中功亏一篑,惜败于同胞高迪奥。不过,这位坚强的阿根廷人在遭受了这样大的打击后,还毅然踏上了对自己来说陌生且不甚“友好”的草地赛场。然而,温布尔顿似乎存心跟他过不去,迟迟不愿赐给他三次温网之旅的第一场胜利。

  科里亚和南非选手穆迪的比赛在21日下午开始,在两盘比赛结束后,由于天色太暗而推迟。22日,当比赛进入决胜盘,科里亚以5比3领先,握有发球权并且打成30比30的时候,大雨不期而至,比赛再次中断。23日,温布尔顿全天都笼罩在雨雾中,所有比赛被迫取消。24日,雨过天晴。重新振作精神的科里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97秒钟,就两次迫使对手正手回球出界,干净利落地拿下最后两分,以3比2的总比分结束战斗。

  艰难突破温网首轮“大关”的3号种子科里亚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德国选手迈尔。(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