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国人里斯本丢意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雪冰)在昨晨进行的欧锦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以1:2不敌捷克队而无缘八强。捷克队则是三战全胜,在分组赛中成绩最佳。

  赛前已稳获出线权的捷克队可以说毫无负担,而仅积2分的德国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确保晋级。比赛一开始,德国队便表现出争胜的强烈欲望,而更善于掌握场上节奏的捷克队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施展的空间。意志顽强的德国队在上半场21分钟终于抓住机会,巴拉克凌空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抽射球入死角。但捷克队也很快让德国人领教了自己的攻门能力。上半场30分钟,18号海因茨在禁区外一脚漂亮的弧线任意球,球越过德国队门将卡恩的十指关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1:1。

  下半场几乎成了德国队的进攻表演,可惜德国队运气不佳,多次进攻都是功亏一篑。一直龟缩于后场防守的捷克队在第78分钟闪电般地突然反击,15号巴罗什单刀晃过德国队后卫诺沃特尼,在首次射门被卡恩挡出后,再次补射空门得手。捷克队以2:1反超对手。

  此后,尽管翻盘心切的德国队进行了最后的努力,但始终攻门乏力,最终以1:2饮恨里斯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