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球荒”导致德国战车“出轨” 沃勒尔黯然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4 天津日报

  难为无米之炊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里斯本6月24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德国足球队在欧锦赛上以1:2不敌捷克队提前出局后,沃勒尔24日在德国队驻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辞去德国队主教练一职,从而证实了早前德国《图片报》的相关报道。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沃勒尔说,在与捷克队的比赛结束后,他脑子里就有了辞职的想法。做出这一决定并非一时的冲动。至于辞职的原因,沃勒尔表示,他输光了德国队和他本人在球迷中拥有的良好信誉。他说,作为一个有意带队征战在本国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赛的主教练,需要4年前他曾经拥有过的球迷的那份信任。

  沃勒尔还声称,他辞职后不会完全从足球圈退出。自己今后仍将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

  可是在与捷克队比赛后,沃勒尔还说自己不会辞职。当时他表示,德国队的“进球荒”是导致德国战车“出轨”的主要原因。

  昨晚沃勒尔说:“看看我们少得可怜的进球,你就不难明白我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在德国队参加的三场小组赛中,他们攻入的进球少得可怜,仅仅有2个。克林斯曼、穆勒等这些当年让德国战车值得骄傲的前锋现在已经没有了接班人。

  沃勒尔失望地说:“我在赛前期待我们能够获得成功,但我们没有做到。这让我感到很伤心。”

  德国队助理教练斯基贝将会负责年轻球员的挑选工作。

  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尔德当天对沃勒尔的决定表示遗憾。他说,4年前,沃勒尔是在德国足球处于低谷时接手球队的。虽然德国足协和这位教练之间有分歧,但双方在过去4年进行了充满信任的合作。不过,既然沃勒尔称辞职并非一个冲动的决定,他们也只能对此表示尊重,予以接受。

  沃勒尔宣布辞职后,德国媒体普遍猜测,不久前卸任的拜仁慕尼黑队前任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有望接替沃勒尔,担起德国队主教练的重担。44岁的沃勒尔是4年前德国队在欧锦赛小组赛失利后接替里贝克出任德国队主教练一职的,共率队打了53场比赛,战绩为29胜、11平、13负,在27场关键性比赛中仅输了3场。他最显赫的战绩是在2002年带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赛的亚军。

  德国前锋困在网中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