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戚务生昨日返津 调整阵容周六全力以赴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4 天津日报

  康师傅阵容调整战申花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康师傅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与上海申花队的最后备战训练,康师傅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康师傅队主帅戚务生因病休息后,已于昨天下午从北京返回天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明天,康师傅队将在主场与申花队进行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康师傅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在前锋线上,一直没能首发的内援田野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同外援马拉搭档;司职前锋的于根伟出现在他熟悉的前腰位置上;王军打后腰;曹阳打他擅长的右前卫位置。后卫没见到张恩华的身影,3名后卫分别由曲东、王霄和小将何扬担纲。

  不知是康师傅摆下的迷魂阵,还是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康师傅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战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