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橙衣军团感恩戴德谢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4 每日新报

  荷兰队终于如愿以偿地打进 8强,而且是挤掉实力强大的德国队,无比兴奋的荷兰队上下表示,他们应该把鲜花献给捷克人。

  范尼斯特鲁伊脸上充满惊喜地说:“我在比赛中根本并没有想能否出线的事情,成功已经让我们忘掉了所有的不愉快,而这一切都要感谢捷克队。”科库和鲁本同样表达了对捷克队的感激之情:“谢谢捷克队,我们应该给他们送上一束鲜花,虽然赛前有很多的传闻,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捷克人并没有像人们想像的那样,他们以顽强的比赛阻击了德国人,所有的人都应该感谢他们。”

  在葡萄牙南部城市布拉加,无比幸福的荷兰人向在里斯本比赛的捷克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是你们让荷兰人这么辉煌!”

  赛后埃德沃卡特只做了两件事,他先是用手机,给荷兰首相巴尔克能打电话报喜。荷兰首相对自己球队的胜利喜悦,人们从埃德沃卡特脸上的笑容中就可以猜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