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门法国包袱重 轻装希腊易爆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庆文

  双方预计出场名单

  希腊 GREECE

  守门员 尼科波利迪斯

  后卫塞塔里迪斯、卡普希斯、德拉斯、菲萨斯

  中场卡拉贡尼斯、卡特萨尼斯、萨戈拉基斯、巴西纳斯

  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尼科兰迪斯

  法国 FRANCE

  守门员 巴特斯

  后卫加拉斯、图拉姆、西尔维斯特、利扎拉祖

  中场佩雷德蒂、马克莱莱、皮雷、齐达内

  前锋亨利、萨哈
  图片:日前,法国队在训练之余骑车放松。如果法国此役心情放松,应能战胜希腊。

  今晚在1/4决赛相遇的法国和希腊心情完全不一样,因为人们对这两支球队在欧洲杯中的表现的期待值有很大的偏差。

  希腊轻装上阵

  在欧洲杯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卫冕成功,而法国正在努力打破这个欧洲杯定律。

  对于希腊来说,能够首次进入8强,已经是一个大冷门,如果可以杀入半决赛,固然会让希腊人狂喜不已,就算输给法国而出局,人们也会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希腊已经踢得很好了。在这种情况下,法国背着一个心理大包袱,而希腊则轻装上阵。“我们已经赢得了梦寐以求的东西,就算踢输了,也没有什么可惜的。”希腊主帅雷哈格尔说。希腊在1980年首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圈,在1994年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两次都止步于首轮赛事。这次是希腊第二次冲入欧洲杯决赛圈。自从希腊在首场比赛以21击败东道主葡萄牙,德国人就对希腊队刮目相看,德国人现在正打赌说法国一样会被希腊踢翻。

  法国的目标当然不只是8强。“我们到葡萄牙是为了保住冠军头衔,”法国主教练桑蒂尼说,“我们已经踢了三场比赛,我们还会再踢三场。”

  根据统计学的数据分析,希腊要胜法国希望并不大,在此前六次交锋,法国从未输过给希腊。

  双方重组防线

  法国主帅桑蒂尼一再表示,球员们的状态正佳,要赢比赛并没有什么困难。然而,桑蒂尼对法国队的信心似乎还不足够,“现在的法国队与4年前踢赢德国捧杯的法国队大不一样。”桑蒂尼说。

  法国队在三场赛事里踢进了4个球,经常都在对方大门前显得有心无力。“我必须承认,法国队需要作出改进,”桑蒂尼说,“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我有信心我们会越踢越好。”

  后卫萨格诺尔由于手臂受伤,将无缘欧洲杯,顶替他的加拉斯扭伤了足踝,如果加拉斯不能及时康复出赛,桑蒂尼将在今晚重组法国的防线。中场球员维埃拉拉伤了大腿肌肉,将由佩雷德蒂顶替他的位置。前锋特雷泽盖的状态一直低迷,很可能被萨哈代替。

  希腊方面,主教练雷哈格尔将恢复他最喜欢的4-4-2阵型。在上一场以12负于俄罗斯的比赛中,雷哈格尔派出了3个前锋。“我们必须在中场控球以控制比赛节奏,”雷哈格尔说,“我们在对俄罗斯的时候并没有这样做,所以我们在比赛中段的时候陷入了困境。”

  前锋维里扎斯正被停赛,很可能被经验老到的尼科兰迪斯代替。中场球员卡特萨尼斯在停赛一场后将重返首发阵容。中场球员吉亚纳科博罗斯的小腿伤已经康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很期望上场。

  (金陵/编制)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