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格诺尔骨折无缘欧洲杯八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中后卫加拉斯和中场维埃拉也有伤,桑蒂尼为伤病担忧

  新快报讯就在夺冠热门法国队全力卫冕时,他们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效力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后卫萨格诺尔因为左臂骨折而将缺席比赛两个月,也就是说萨格诺尔将无缘法国队的欧锦赛剩余征程。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27岁的萨格诺尔是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下半场刚刚开始萨格诺尔就受伤下场,那场比赛法国队以31战胜瑞士队从而以小组第一进入欧锦赛八强,但是法国队却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经过医院X光检查,萨格诺尔左臂骨折。萨格诺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旧伤复发,受伤的位置与代表拜仁参加德甲联赛时的受伤位置相同。确诊之后,目前当地的外科医师正在为萨格诺尔积极治疗。

  法国队队内目前伤病号较多,甚至无法找到一个替代萨格诺尔的合适人选。中后卫加拉斯和中场维埃拉在与瑞士的比赛中均受伤在身,加拉斯脚踝扭伤,而维埃拉则是大腿肌肉拉伤。法国队的一名官方人员表示,这两名球员能够完全恢复以参加与希腊的四分之一决赛看上去可能性不大。“目前还很难确定他们能够上场。”

  尽管如此,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仍然表示了对球队的信心,但是他提醒说法国队必须拿出比小组赛更高的水平才能击败希腊队。尽管法国队的表现不错并压倒英格兰队以小组头名出线,但是这位52岁的主教练认为如果球迷希望法国队每场比赛都以50的比分打败对手,那么他们可能会失望了。(水良)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