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训练场过生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体坛周报》报道在三场比赛中两次被评为当场最佳,法国队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齐达内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功臣。他在场上的作用有目共睹,值得一提的是在场外,这个不善言辞的老实人同样成了法国队的核心。

  6月23日是齐祖(如图)的32岁生日,很多球迷都想到了这一点,他们要为齐祖送花。不过,法国代表团却并没有对这个举动表示出热情。说到这一天的安排,一脸倦容的新闻官图农不耐烦:“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们了吗,明天是封闭训练!”

  浪漫的法国人这一次并不浪漫,这是因为他们有一个浪漫的使命———成为第一支卫冕欧洲杯的球队!为了这个使命,齐祖要在训练场度过自己的32岁生日。和他一起在训练场上过生日的还有维埃拉,他的生日也是6月23日。对于这样的安排,齐达内自己并无怨言。实际上,交友和热闹都不是他的喜好,所以,每一次新闻发布会或者是采访结束之后,他离开的时候都带着一种如释重负的表情。
  生日这一天,齐达内最希望的是和妻子维罗尼克和来到葡萄牙的两个孩子一起过。从成为职业球员的第一天起,他就喜欢这样的家庭情调。不过,这次,这样的情调也是一种奢侈。齐达内从走廊里离开球场的时候,有记者问起他是否这样安排的时候,他很职业地回答:“这是我的个人生活,在私下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

  齐达内有这个权利,不过,这一次他想的更多的是休息,因为他知道法国队需要他继续神奇,而他需要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拼命地挥手向看台上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致意。正像他在接受《法国足球》记者采访时说的那样:“我已经32岁了,现在的我正处在足球生涯的最顶峰,我期待着法国队走到最后。”

  也许,正是这种动力使他完成了从一个低谷到高峰的转变。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齐达内曾经灰心地说自己经历了职业生涯里的最低潮,但是经过国家队三周多的集训之后,他称自己回到了巅峰状态。

  (金陵/编制)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