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腕的葬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8 石狮日报

  D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进入八强赛的球队也浮出水面:葡萄牙、希腊、法国、英格兰、瑞典、丹麦、捷克、荷兰。正如许多球迷所说,本届欧锦赛的确是爆冷的温床,在八强席位里看不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昔日强队的身影,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强队的退步则意味着弱旅的进步,优胜劣汰这是正常的规律!

  荷兰人没有步意大利队的后尘,幸运地搭上了开往欧锦赛八强的末班列车。在击败拉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脱维亚后,荷兰人所做的还不够,他们还要寄望于捷克人的无私奉献才能够堂堂正正地进入八强,值得荷兰人感激的是派出了替补阵容的捷克队并没有“放水”的嫌疑,他们依然顽强地击垮德国这驾老迈“战车”!

  其实在比赛中捷克人也同样给了德国队机会,因为胜利与否对于已经提前出线的捷克人并没有多大影响,所以当双方各打入一粒进球之后,捷克队就开始退到后场防守,因此也送给了德国队多次的破门机会,无奈信心不足的德国队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一次次地将破门良机浪费殆尽,最终捷克人也觉得烦了,巴罗什的一脚补射,皮球应声入网,也彻底宣判德国队“死刑”!

  德国:我们的枪里不装子弹

  缺少锋线杀手的德国队,就像是枪膛里没有装上子弹,就像一部豪华跑车没有安装动力,没有子弹枪打不响,没有动力车跑不起来。不是吗?捷克人只用了替补队员就轻松地击垮了老迈的德国战车,小组三场比赛德国人只攻进两球,这样的进球荒是世界亚军德国队的莫大耻辱!但愿日落西山的德国队能够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重振旗鼓,希望到时展现在球迷眼前的是一架配备完美的“德国跑车”。

  西班牙:当失败成为一种习惯

  西班牙是第一支遭淘汰的传统强队,在被希腊队逼平之后,西班牙人不得不面对东道主的挑战,可是只需与对手打成平局便可出线的西班牙人被葡萄牙队1:0残忍地淘汰出局,本来心理占优的“斗牛士”反而被心态所累,最终咽下了苦果,早早打道回府!西班牙1964年在自己的家门口夺得过欧锦赛冠军,其他几届欧锦赛经历留下的也都是苦涩的回忆!上届欧锦赛1/4决赛中西班牙迎战法国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西班牙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是劳尔却将点球射失,最终也导致球队败北。西班牙已经逐渐把失败当作一种习惯,也许伤口很快就会痊愈!

  意大利:其实不想走

  意大利的出局有点被人“做掉”的感觉,尽管至今各种各样的猜疑仍然不绝于耳,但淘汰已经是无法挽回的局面,至于丹麦与瑞典这对北欧兄弟所制造出的欧洲足球史上百年不遇的“奇迹”,可能会永远成为一个谜!本来在小组里实力就不弱的意大利队,走到这种地步也许应该从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在俱乐部里春风得意的维埃里,到了国家队状态就掉了一大截,本届欧锦赛维埃里的表现真的让人不敢恭维,再看看托蒂,除了在看台上干着急以外,他别无选择,因为他得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只有卡萨诺的眼泪似乎在告诉球迷:其实意大利不想走。意大利也只剩下卡萨诺一人在苦苦地支撑着该队的最后一丝尊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