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动力伞巡回赛 “宝贝”战绩也不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0 厦门日报
  在昨天比赛的30名运动员中,一位身材不高,脸上蒙着纱巾的运动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虽然连惟一露在纱巾外面的双眼都戴上了太阳镜,但大家还是认出了她就是参加此次运动的惟一女选手——闫雪燕。

  也是由于这个特殊身份,在飞过的13站比赛中,闫雪燕都是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小燕子”。昨天在厦门站的比赛也是如此,当运动员各就各位站在各自的发动机前时,几十只“炮筒”一起对准了揭开面纱的小燕子,长年在男人堆里历练的她倒也落落大方,摘下头盔扬起手向四周的观众打招呼。呵,还真是个清秀的女孩呀。

  来自陕西西安动力伞飞行队的小燕子今年28岁,但已有5年的动力伞飞行经历。当问起她在以往比赛中成绩如何时,一直爽朗大方的“小燕子”露出了羞涩的一面:“这……不太好说,各种成绩都有吧。”而据我们向旁人打听,虽然由于“小燕子”在空中身子太轻,但她控制伞的能力极强,在此次海尔杯中国动力伞巡回赛中,总成绩名列第八,把许多须眉都甩在了身后。

  “她是我们队里的宝贝”,旁边一名年长点的队员说道。“小燕子”平时快人快语,爱笑爱闹,在此次行程上万公里的巡回赛中,为队员们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昨天的表演赛中,每当一名队员落地,“小燕子”就飞奔过去,关切地问这问那,看出她和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当有一名队员做高难度的超低空飞行表演时,“小燕子”不顾面前有许多名记者,放声叫道:“别飞那么低,担心死我了!”率真之情一览无遗。

  本报记者刘惠荔 图姚凡(厦门日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