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高手黄金球:飞得很张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黄金球,昨天的比赛中飞得最张扬的一个,他第一个登场,几乎不需要任何调整,他直接在起飞的过程中就一脚踢掉了高杆上的可乐瓶,然后调整好姿势迎着强风来了个超低空进场,贴着草皮滑翔了几十米后一脚准确地踩在了定点比赛指定的红心上,飞行高度之低,使他不得不蜷着双腿以免接触地面。完成比赛任务后,黄金球非但没有着陆,反而在空中玩起了杂技:一会儿是一个迅猛的大回旋从观众们的头顶掠过,一会在空中像钟摆一样来了个大摆荡,人们在啧啧赞叹中几乎忘了面前正在进行的比赛。

  玩够了的黄金球从天上下来后抹着汗对记者说,他今天飞得特爽,厦门环岛路的景色太漂亮了,对面就是金门岛,他希望对岸的民众能看到大陆这边体育事业开展得红红火火的样子,有一天,他要到台湾去飞。

  31岁的黄金球是河南平顶山人,玩滑翔伞和动力伞已经有十年了,他现在是国家队的队员,在本届动力伞巡回赛上已经进行过的比赛中,目前排名总分第二。他说自己最早是玩航模的,后来看到航空杂志介绍滑翔伞和动力伞,实在按捺不住对蓝天的渴望,就和朋友一起凑了几千块钱,开始了飞天行动。十年下来,黄金球把爱好变成了职业,他说自己现在很快乐,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飞,要一直飞到实在飞不动了为止!

  本报记者陈炜明(厦门日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