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伦球迷让葡萄牙老板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53 新京报

  本报葡萄牙专电(特派记者高任飞)并不是所有葡萄牙人都是那么渴望葡萄牙取胜的,至少在昨天的英葡大战之前,就有相当部分的葡萄牙人闷闷不乐———比如餐馆的老板们,咖啡吧跑堂的小伙子,以及里斯本的出租车司机们。因为他们必须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要球队成绩,还是自己的生意。

  “这真头疼”,占据罗西奥广场最好口岸的海鲜餐馆老板克尼达一边在店门口招徕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一边还要应付路过的英国球迷,并不轻松。但比起有大把的时间坐在店里打盹儿,他更喜欢这样忙碌,“一旦葡萄牙淘汰了英格兰,明天我这里恐怕就没有这么多人来吃饭了。”

  英格兰球迷是这次所有球迷中规模最庞大、最舍得花钱的,英镑这么坚挺,他们给小费又是这么豪爽,虽然时不时会闹点事,砸点杯子什么的,但这和他们喝掉的啤酒相比,算得了什么呢?但是现在这些天生的好主顾要对付的是葡萄牙队,商人们的小算盘打得再精,也难免在心里斗争一下吧,葡萄牙人毕竟还是有点纯朴啊!

  不过至少在昨天下午,里斯本大街小巷的饭馆门口依然还是坐满了英格兰球迷,他们依然不停地点着啤酒、牛排和烤鱼,对路过的葡萄牙惹火女球迷吹口哨,对穿着葡萄牙队服的男球迷竖中指,大声地嘲笑:“小小罗比不上鲁尼的一根头发。”

  他们的投入让人觉得这才叫欧洲杯,要少了他们的喧哗,球场上踢得再热闹,这盛会也好像结束了一半。而葡萄牙政府也就会眼睁睁地看着大把的英镑乘飞机离去,只剩下自己人在不停地狂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