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妮可专栏韩国人的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44 新京报

  据说这一届欧洲杯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中,上半场丹麦队球门一侧的角旗区出现了一面韩国人的太极旗,成心给处于进攻方的意大利队添堵,曾在韩日世界杯中被韩国队淘汰的意大利队心理素质也真叫一个差,跟着就心虚脚软了起来,最终导致被逼平。

  本来是一条看过也罢的新闻,可是看昨天凌晨的比赛,德国战车在“捷克二队”面前完全蜕化成了老牛拉破车,死得前所未有的惨,让我不禁心中一动。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韩日世界杯上韩国在淘汰赛中交锋过的队手全都出局了呀!

  先是最后与韩国队打三四名决战的土耳其,好歹也算是个最新出炉的世界季军,在预选赛附加赛中居然就敢输给了拉脱维亚,死在了欧洲杯的门槛上;再是八进四时的西班牙,十六进八时的意大利,最后终于轮到了半决赛时的对手德国队,一个个在小组赛第三轮倒了下去,无缘八强。难道这些球队在欧洲杯的赛场上都看见太极旗了?会不会真有一个韩国队的fans像他声称的那样,拿着一面太极旗跑遍葡萄牙的各大球场去显摆?

  而且专挑韩国队世界杯时的对手下手?这可实在太玄乎了,死孔明吓退活司马,这种事可一不可再三,但事实上就是这么离奇地发生了。

  韩国在世界杯上好歹也算闯了个“通关”,打了七场比赛,除了在小组赛里与美国队打过一场外,剩下的六个对手是五个纯种欧洲球队加上一个欧亚掺半的土耳其。不算上面提到的四场淘汰赛的对手,世界杯小组赛的两个欧洲对手波兰和葡萄牙在这次欧洲杯上的表现又如何呢?波兰在欧洲杯预选赛时就已出局,葡萄牙在欧洲杯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终于凭着东道主的底气灭掉韩国人世界杯上另一个手下败将———西班牙,才算彻底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要知道,此前他们的出线前景可是比西班牙人还要危险,难道这两个队也算是韩国人世界杯上的流毒?

  不过总体来说,有这么一个硕果仅存的葡萄牙,世界杯上韩国队小组赛对手的运气,比淘汰赛对手的运气,还是要好得多得多;算来算去,我就胡说八道一番看客就当姑妄言之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