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和菜头专栏击毙瘸马齐射病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44 新京报

  时间:2004年6月24日(北京时间)。地点:里斯本大牧场。事件:牛仔捷克发现了一匹叫德意志的瘸马。

  牛仔捷克花了90分钟,试图让瘸马德意志站起来。

  德意志也倾尽全力,但是伤势过重,实在无法起身。最终,牛仔捷克把瘸马德意志拖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到场边,两枪毙命,人道毁灭。

  这是一个相当痛苦的过程,其间牛仔捷克先被瘸马德意志踢了一脚。而两枪之间有相当长的时间,也可以想见牛仔捷克内心的挣扎和煎熬。围观的群众看见瘸马倒地,四蹄乱蹬,却始终无法站起。在同情过后,也对牛仔捷克的第二枪报以热烈掌声,其中不乏德国同胞。

  这种心理我完全能够理解,与其这么痛苦地挣扎而全无希望,不如尽快结束这一苦难。所谓长痛不如短痛,所有的丢人现眼都应该尽快结束。结束意味着崭新的开端,希望德意志尽快超生,两年后,2006年在世人面前的又是一匹生龙活虎的小马。

  枪声并未就此断绝,悲剧和喜剧就此上演。

  西班牙病马塞斯面前蹲满了人,大家都在温言劝说:“勇敢点,再勇敢点,你就解脱了。”塞斯咴咴长嘶,拒绝有体面的人道毁灭。很快,由西班牙记者和球迷组成的行刑队将病马塞斯团团围住,M16、AK47、TMD、汉阳造、鸟铳、弹弓万枪齐发。硝烟散去,塞斯分毫无损,精神抖擞。众人定睛一看,原来塞斯身穿西班牙足协御赐黄马褂,外带足协主席特颁免死金牌。

  有观察家评论:中西两国足协应该建立友好单位关系,实现高层互访。

  点射之后是齐射,齐射之后是扫射,保加利亚就是一个流行扫射的地方。

  根据外电新闻,保加利亚在失利之后,自教练以降,所有参赛人员予以罚款。

  20多匹马,机枪一顿突突之,何其壮观!保加利亚足协的勇气、气度、手段,无一不令人感觉到高山仰止,血腥味一波一波地涌过来。不禁让我感慨万千,浮想连翩:遥想乌代当年,国足刚输了,剥下裤头,提上皮鞭,谈笑间,内裤灰飞烟灭。

  秋菊姐姐说:我要个说法。失败之后,的确应该有个说法,给人一个交代,我觉得这是相互尊重的基础。死不认错,顽抗到底,那是走在变成全国性痰桶的路上。你不嫌脏,我永远不嫌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